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怎么入驻?个人可以入驻吗?

2022-07-27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小程序作为更加直接、高效、低门槛的抖音全新变现玩法,入驻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审核经营范围和ICP备案,个人可以入驻。海豚知道,基于抖音生态的优质知识、技能学习平台,
海豚知道小程序作为更加直接、高效、低门槛的抖音全新变现玩法,入驻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审核经营范围和ICP备案,个人可以入驻。

海豚知道,基于抖音生态的优质知识、技能学习平台,涵盖了国学、亲子教育、商业营销、健康养生等多个行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学习场景,打造深度在线学习平台。为达人提供从引流、获客,到运营、转化的内容变现全链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健身瑜伽、亲子教育、商业营销等各个领域的干货技能课程。目前20000+名达人入驻,覆盖3000万+名用户,上架课程10000+节,交易流水2000万+元。

代入驻指导联系客服400-660-1126

更多实战运营干货,扫码免费领取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