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只能在抖音端打开吗?

2022-08-01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只能在抖音端打开吗?目前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已经打通了抖音、快手和微信,可以让用户在这三个平台之间互通课程。海豚知道和抖音是什么关系?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只能在抖音端打开吗?

目前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已经打通了抖音、快手和微信,可以让用户在这三个平台之间互通课程。

海豚知道和抖音是什么关系?

海豚知道是抖音旗下的一种知识付费小程序,它借助了抖音广泛的传播渠道,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简单、快速的知识变现渠道。

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挂载,能够让玩抖音的朋友点入你的课程主页,了解并付费。

此外,海豚知道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种营销工具,能够借助抖音这个平台快速推销课程。

 

以上就是海豚知道和抖音的关系详细介绍了,如果你想入驻海豚知道,通过知识付费小程序创业,欢迎扫码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