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快手卖付费课程封面怎么弄?快手付费教学内容的注意事项

2022-08-09海豚知道
快手上不仅有短视频,也有很多付费课程。这些付费课程的质量有好有坏,所以大部分人在找课程的时候,都是先看封面,封面做的好也就能让更多的人去点开并购买课程。封面的制作很简单

快手上不仅有短视频,也有很多付费课程。这些付费课程的质量有好有坏,所以大部分人在找课程的时候,都是先看封面,封面做的好也就能让更多的人去点开并购买课程。

封面的制作很简单,登录快手后,我们选择一下“摄像机”按钮,先点击添加“音乐”,使用我们选定的合适的音乐,点击“拍摄”的黄圈圈,点击一下图中所示“封面”。在下方左右拖动,选择较吸引人的封面,然后点击“√”,当然也可以点上面方块,给封面设置文字。说点什么,然后选择“发布”即可,封面也可以加文字,给人对课程更直观的感受。

快手付费教学内容的注意事项:

1、创造者完全取得了付费课程的版权,或者是说,完全是自己录制的课程,不允许搬运和抄袭,否则会出现审核不通过的现象。

2、画质一定要清晰,语言要标准,快手官方即将加大对于付费内容的审核,前期出现的低质量的教学内容,即将被清理,必然影响这些创作者的账号。

3、快手官方支持技能类教学内容的分享,新手账号建议选择此类付费课程上传。

4、快手付费教学内容的定价一定不要过高,一般来说1-10元是一个门槛,比如说9.9元;10-100元也是一个门槛,比如99元,再高一点儿的价位是199、299,最高的到1800元,在快手这个价位的课程几乎已经是天价了!

以上就是快手封面的制作过程了,看起来很容易,想要让人眼前一亮还需要制作者有巧思,最重要的是封面一定要与课程的内容有关联,这样才不会给大家牵羊头卖狗肉之感。
 

更多运营干货,欢迎扫码领取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