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实力签约达人「李丹丹」快手平台出新课啦

2022-08-22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实力签约达人「李丹丹」自入驻开始已累计更新200余节课程。课程上线以来,销量日渐增长,且帮助大量学员解决婚姻难题。李丹丹——中国注册律师,工商管理硕士

海豚知道实力签约达人「李丹丹」自入驻开始已累计更新200余节课程。课程上线以来,销量日渐增长,且帮助大量学员解决婚姻难题。

李丹丹——中国注册律师,工商管理硕士。作为律师,李丹丹接触过各式各样婚姻案例,并在见证这些案例的过程中,以中立者的角度总结出了“婚姻中遇到问题要如何独立解决”的系列方法。

此次上线的《16维婚姻问题独立解决法》课程中,李丹丹老师采用以往的课程风格,从案例教学出发,生动多元化地讲解如何解决婚姻中所遇到的问题。课程从“原生家庭”讲起,到“激发生命本身的价值”结束,共16节课程,将婚姻中的潜在密码一一展现在学员眼前,助力学员维护健康的婚姻关系。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