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是什么?抖音+快手+视频号开启直播带货新玩法!

2022-08-23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是什么?海豚知道是一款基于抖音生态的内容极速变现小程序,致力于解决抖音内容变现难题。作为抖音首款完成小程序和直播融合方案的知识付费小程序,海豚知道为抖音达人普

海豚知道是什么?

海豚知道是一款基于抖音生态的内容极速变现小程序,致力于解决抖音内容变现难题。作为抖音首款完成小程序和直播融合方案的知识付费小程序,海豚知道为抖音达人普遍面临的留存难、转化难、变现难的困境提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抖音达人利用抖音的海量流量,使内容产生裂变,快速实现内容变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付费技术服务商,略知融合知识付费蓝海市场+短视频直播红利,打造首款直播带货小程序——海豚知道,通过聚合抖音知识付费KOL资源,签约抖音达人及MCN机构成为“海豚内容官”,帮助其进行课程分发,让内容迅速产生裂变,加速流量变现,开启抖音直播新“拐点”!

有哪些优势?

1、直播互动效果更直观,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比起传统电商购物,直播间购物拥有即时的反馈性。在主播的直播过程中,下方会弹出商品的链接详情,主播可以引导粉丝通过链接查看里面的商品介绍,也可以通过评论、弹幕等与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解决用户的问题和需求,在增强商品现实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主播和用户的互动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2、建立个人品牌,更易促成交

直播带货是在直播的过程中把产品卖出去,交易类型并不是传统的强制推销模式,而是用户关注一个主播,在主播直播的过程中遇到自己感兴趣、有需要的产品进行购买。

如果粉丝对于主播的关注度高,那么信任度也会高,出货量就会大。时间久了,主播和粉丝之间就很容易产生消费信任感。这种信任感能够让主播持续积累粉丝,并形成个人品牌,而个人品牌的建立,反过来也会极大降低用户和商品之间的信任成本,促成更多更快的成交。

3、合作抖音官方,高流量池吸引更多新用户

传统的知识付费私域流量容易进入交易闭环,让用户产生倦怠感,而抖音直播间则是开放性平台,官方的扶持机制会源源不断往直播间输入新用户,促新流量池。

对于一些没有明确的购物需求,喜欢多浏览商品的用户,抖音长期积累的用户画像和精准的算法推荐,也可以帮助商品触及他们,激发他们的购物需求。

4、操作简便,入门无门槛

海豚知道小程序作为更加直接、高效、低门槛的抖音全新变现玩法,操作也十分方便。在抖音创作者开启直播时,选择功能界面,找到要挂载的商品添加好课程页面。开播之后小程序就挂载在直播页面,粉丝可点击小程序进行购买。


短视频风口之下,你能否抓住这个机会?海豚知道已做好准备,利用抖音的流量加持,让内容变现产生更多可能。现在打开抖音搜索“海豚知道”,海豚带你玩转付费课程变现,轻松收割抖音短视频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