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如何利用海豚知道完成内容变现?

2022-08-30海豚知道
(1)通过制作课程进行内容变现入驻海豚知道的达人上传课程到平台,将课程挂载到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进行引流,达人通过课程售卖获取收益,平台根据达人对应级别获取相应抽成。 (2)通过
(1)通过制作课程进行内容变现

入驻海豚知道的达人上传课程到平台,将课程挂载到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进行引流,达人通过课程售卖获取收益,平台根据达人对应级别获取相应抽成。

(2)通过分销进行变现

没有条件通过制作知识课程的达人,可以通过分销手段进行变现。通过挂载他人课程到自己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上进行引流获客,同样可以赚取推广课程的佣金。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