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抖音知识付费项目到底怎么样?靠谱吗?

2022-08-31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是基于抖音生态的优质知识、技能学习的知识付费平台,涵盖了国学文化、健身瑜伽、亲子教育、商业营销等多个行业。自2019年上线以来,至今已走过将近3个年头。在2018年1

海豚知道是基于抖音生态的优质知识、技能学习的知识付费平台,涵盖了国学文化、健身瑜伽、亲子教育、商业营销等多个行业。自2019年上线以来,至今已走过将近3个年头。

在2018年10月底抖音推出抖音小程序时,海豚知道便发现了知识付费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展的机遇,并劳劳把握住这个机遇,成为抖音开放平台优质服务商,使“海豚知道”成为抖音创作者服务平台的认证品牌。目前已有20000+名达人入驻海豚知道,覆盖3000万+名用户,上架课程10000+节,交易流水2000万+元,可谓是成绩斐然。

听说海豚知道已经实现三端融合?

是的。海豚知道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多名是来自高德、腾讯等平均拥有5年以上开发经验的互联网行业精英。经过他们的辛苦开发,在2021年6月3日,海豚知道融合了抖音、快手、微信端使用场景,实现三端融合内容变现解决方案,助力内容创作者降低获客成本,进行高效营销。

海豚知道是一个与时俱进,并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进的知识付费平台。经过3年的成长,海豚知道不断的听取他人建议并为之赋予行动,致力于为达人打造更完美、更便捷的知识付费平台。

如何利用海豚知道完成内容变现?

(1)通过制作课程进行内容变现

入驻海豚知道的达人上传课程到平台,将课程挂载到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进行引流,达人通过课程售卖获取收益,平台根据达人对应级别获取相应抽成。

(2)通过分销进行变现

没有条件通过制作知识课程的达人,可以通过分销手段进行变现。通过挂载他人课程到自己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上进行引流获客,同样可以赚取推广课程的佣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