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小程序怎么样?海豚知道成为知识付费行业范例

2022-09-13海豚知道
抖音公布《抖音泛知识行业开放说明》,海豚知道成为行业范例

9月6日,抖音开放平台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并正式推出了抖音开放平台。抖音开放平台多位负责人首次公开解读抖音“为什么要开放”、“开放什么”以及“开放的最佳实践”等核心信息,介绍了抖音开放平台对外开放的四大能力,阐述了各行业的开放经营方案。并发布了《抖音泛知识行业开放说明》,海豚知道作为抖音优质服务商,作为抖音泛知识行业发展范例,被收录于此文档。

抖音开放平台是以抖音小程序为主要载体的应用生态,具备抖音主动推荐和视频化的天然优势。抖音开放平台负责人常坤在会上透露,抖音开放平台将为开发者开放四大能力,分别是小程序基础框架能力、公域流量挂载能力、经营转化能力和用户触达能力,全面为经营者提供从抖音内获客、交易转化、用户留存到复访促活的内容营销场景和玩法。

作为抖音开放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为其提供了知识数智化的多场景、全链路应用解决方案。

海豚知道健身内容优质创作者程鸣也代表海豚知道服务的诸多内容创作者现身本次大会,分享了海豚知道是如何帮助内容创作者从UGC向品牌IP转化,实现内容变现的服务体系。

在程鸣的分享中,他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快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清晰定位和适合的切入路径,再通过海豚知道上传视频课程,分享给自己的粉丝,最后通过短视频吸引用户,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也一步步成功实现了个人品牌IP的打造。

另一名海豚知道健身内容优质创作者阿探,也成功入选了2022《抖音泛知识行业开放说明》。从项目背景到海豚知道解决方案再到运营结果,向广大内容创作者分享了使用海豚知道的成功运营经验。

作为知识数智化智能服务平台,海豚知道已累计为30000+优质内容创作者提供了知识数智化的全链路服务,覆盖了8000万+知识内容消费者,累计促成交易订单量420万+。

未来,海豚知道将继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数字技术等智能化、多层次的技术方式,基于用户个性数据进行匹配分析,为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提供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创新创业空间,为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搭建智能、便捷地沟通、交易桥梁。真正实现知识内容的数字化、商品化、智能化与定制化。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