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知识变现小程序:如何录制优质的直播课程

2022-10-25海豚知道
疫情管控下,不少人处于失业无收入、停薪留职,或是只有基本生活保障工资的状态,总而言之,收入大打折扣。在工作暂停键后,大家都开始思考创收之路,如何利用个人的专业技能或是兴趣爱

疫情管控下,不少人处于失业无收入、停薪留职,或是只有基本生活保障工资的状态,总而言之,收入大打折扣。在工作暂停键后,大家都开始思考创收之路,如何利用个人的专业技能或是兴趣爱好开辟一条新的致富路?

海豚知道是专注泛知识视频变现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为达人/机构/企业提供抖音可挂载专属小程序,从引流、获客,到运营、转化的内容变现全链服务,支持图文、音频、视频、专栏等多形式课程,发视频、开直播时挂载课程,还有多款营销工具高效提升课程转化。

那么想做知识付费直播带货 的老师,应该如何进行录制优质的直播课程呢?

1.课程的质量把握

很多老师在录制课程的过程当中都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比如网卡,掉线,画质不清晰的情况,那么如何进行解决呢?

稳定的直播系统加上强大的内置服务器,为你打造最专业,最稳定的直播间。

2.直播间的互动功能

许多平台在功能性方面都有着一定的限制,直播带货/互动/学员交流都没有办法拥有很高的完成度。

海豚知道在这个方面就做的非常完善,拥有各种你想要的功能,满足商家的关于各方面需求。提高课程直播的粘性。

3.直播平台的质量

选择直播平台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你需要进行长久的运营,各种资料储存的安全性也是有需要的。

海豚知道目前30000+名优质达人入驻,覆盖8000万+名用户,上架课程20000+节,交易流水突破1亿元,是知识付费行业引领者。咨询电话:400-660-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