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案例 | 知识付费不是迎合潮流,是钢琴达人面向未来职场的全面变革

2022-11-08海豚知道
说起弹钢琴,大多数人会想到莫扎特、贝多芬等出现在课本上的音乐名人,也会想起当下已走上国际、享誉全球的中国钢琴大师郎朗……这些人因为种种原因被我们所熟知,也

说起弹钢琴,大多数人会想到莫扎特、贝多芬等出现在课本上的音乐名人,也会想起当下已走上国际、享誉全球的中国钢琴大师郎朗……这些人因为种种原因被我们所熟知,也间接成为了很多人钢琴学习道路中的启蒙者。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钢琴学习是一个花费比较大的爱好投资。确实如此,即便如今社会发展飞速,小康家庭数量不断增多,但想要长久培养一个人的钢琴爱好,最起码需要准备一架专门的钢琴以供练习。

钢琴价格昂贵,因此劝退了一部分人。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投入到了钢琴学习行列。

不可否认,学习钢琴能带来很多优势。比如,能够培养学习者自信、大气、淡定、开阔的气质,又或者,能够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和肢体协调能力……

因此,钢琴学习市场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渐开阔,接触并学习钢琴的人也越来越多。

钢琴学习市场的扩大,使钢琴培训行业迎来了春天。很多钢琴达人可以将兴趣变为谋生的手段,刚刚开始钢琴学习的孩子也拥有了更广阔的未来。

钢琴达人能凭借哪些方式开展创业或副业呢?

最开始,很多钢琴达人会通过线下创办兴趣培训班或一对一家教辅导的方式进行创业。后来新媒体兴起,公众号、知乎、头条等图文平台成了大家宣传和线上教学的辅助手段。现在,部分钢琴达人与时俱进,开始通过爆火的短视频平台进行知识付费。

知识付费作为时下的潮流行业、蓝海市场,有其独特的“个人魅力”。

首先,它包容。无论哪些行业,都能够在知识付费行业大刀阔斧地进行创业。这是一个与知识经验紧密联系的行业,只要人们拥有知识、拥有经验,就可以无视学历、无视职位的进行知识变现。

其次,它方便。一台电脑,甚至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够完成从课程制作到课程推广全过程。这是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也是知识付费在互联网时代迅速兴起的原因。

最后,它发展前景广阔。疫情的突如其来,使很多线下培训渠道因不能聚众而受到了致命打击。这个时候,线上培训成了挽救方式,知识付费也形成了一个新赛道。由于现在知识付费入局者相对来说还没有达到饱和,因此线上知识付费行业还有很大的红利等待钢琴达人去领取。

钢琴达人金士娟老师便是早早发现线上知识赛道并加入其中的一员。

金士娟老师——中澳音乐大使、中美音乐大使、中国电子键盘学会会员。除此之外,她还是一名老师,担任北京音乐教育研究会理事,北京钢琴基础教育协会理事,星海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广东省音协钢琴考级考官。

身负各种荣誉的她,曾编著由现代出版社出版的《从零开始学竖笛基础教程》和《弹儿歌学钢琴伴奏》,也曾作为编委参与到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的《走进音乐教学》、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小学音乐教学方式变革的研究与探索》和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小学音乐学科主题教学案例研究》等书籍的编写工作。

2021年7月,金士娟老师入驻海豚知道,运用海豚知道平台的短视频挂载以及直播挂载,教导钢琴爱好者钢琴知识和技巧。每每课程上新,皆会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

而金士娟老师在海豚知道平台实现钢琴线上教学、传播钢琴知识的同时,也在知识付费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和成就。

在经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后,知识付费早已成为了创业或副业的新赛道。各行业达人无需迎合潮流,因为它终将成为未来职场的变革趋势。

作为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并为其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希望海豚知道能够和你携手共进、共享知识付费行业红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