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知识付费?普通人怎样知识变现?

2022-11-21海豚知道
在知识付费时代,经常看到一夜爆红的知识博主。很多人其实都想尝试知识付费,或者是他其实可以做知识付费但又怀疑凭啥别人要为自己付费。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知识付费呢?普

在知识付费时代,经常看到一夜爆红的知识博主。

很多人其实都想尝试知识付费,或者是他其实可以做知识付费但又怀疑凭啥别人要为自己付费。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知识付费呢?普通人有没有机会能够知识变现?

01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知识付费?

我们有看到很多行业大牛,会觉得只有这类人适合做知识付费,不然,“我做的课,谁爱买啊?”其实不是的。

除了超级大咖外,还有很多人都适合做知识付费。

1、有专业能力+强大表达能力的人:这类人可以很好地传递知识传递教育内容。

2、手艺人:比如在某领域深耕过几年,总结沉淀出了别人没有的经验技巧,可以帮助到别人,就会有人需要。

3、老师:老师做知识付费基本上已经打败了99%的人,首先在做课程上就没有问题,缺的只是营销工具和方法。因此,专注短视频知识付费的海豚知道小程序,就成为了知识博主、达人老师们的好帮手。

只要拥有可以分享的知识技能经验,都可以借助海豚知道小程序,在抖音、快手、微信生态圈内实现知识变现。

02知识博主如何实现内容变现?

那具体要怎样做知识付费比较高效呢?

简单讲就是:用对工具,做课,卖课,迭代好课,持续卖课,让大家一起帮你卖课。

1.做好卖的课

什么是好卖的课?能解决他人需求,或满足一类人群的某一个细分需求;学完后获得感充足的课程;能够很好地引导向高阶课转化的课。

达人老师在确定好课程体系后,可以通过海豚知道小程序来上传课程,自由选择图文、音视频、专栏等不同内容类型。还可以单课按照主题做成专栏售卖,将专栏第一节课开放试听试看,方便用户体验后加速下单决心。

2.多渠道卖课

做好课,自然是要卖出去,在短视频平台兴盛的时代,我们卖课变得更加高效,简单来说可以通过短视频挂载成交、直播挂载成交以及发动学员和粉丝分销,加速成交。

短视频挂载成交:通过海豚知道小程序,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短视频,然后在短视频内挂载课程,加上一些文案和图标引导,让观看短视频的用户点击小程序进行购课,后续直接在小程序内学习。

直播挂载成交:在直播间挂载海豚知道小程序,结合直播话术,引导直播间用户点击小程序跳转课程页面,实现了解-购买-学习链路。

当然,老师还可以设置购买后加入粉丝群,将粉丝留存在私域进行后续服务和运营。

发动学员和粉丝分销,加速成交:达人老师可以在后台设置好推广比例,学员和粉丝即可在自己的短视频内挂载老师的课程进行分销,老师增加课程销量,推广员获得奖励金,实现双赢。

同时,达人老师还可以开启“用户购买指定课程,获得服务商身份”的高阶玩法。为不同等级服务商设置不同的佣金比例及赠送金额额度,刺激服务商分享裂变传播。有金额额度的情况下,推广佣金全部归服务商所有;金额额度用完后,服务商按照设置比例获得佣金。

服务商可以通过短视频挂载、直播挂载、生成分享海报等方式,多渠道裂变,收益实时查看,佣金自动结算。

泛知识付费时代,越来越多不同领域的达人冲入短视频平台,将自己的知识技能经验轻松变现。很多普通人,通过线上,增加了一条收入渠道。不要担心自己的课卖不出去,只要你分享的内容真的有价值,庞大的互联网上,总会有一条道路属于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