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五招,解锁「抖音+高转化」新姿势!

2022-11-25海豚知道
2022年,抖音的机会在哪里?很明显,泛知识类账号!越来越多用户习惯于通过短视频、直播间来获取知识、技能、干货。而泛知识所覆盖的行业也远超我们想象,羽毛球、形体、钢管舞、美甲

2022年,抖音的机会在哪里?

很明显,泛知识类账号!越来越多用户习惯于通过短视频、直播间来获取知识、技能、干货。

而泛知识所覆盖的行业也远超我们想象,羽毛球、形体、钢管舞、美甲美发、电子竞技、二胡……好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在抖音实现不了知识变现的领域。

但是,有的人在抖音只做了一两万粉丝,却已经变现了几百万;有的人辛辛苦苦经营了百万抖音粉丝,却压根卖不出课,这种悬殊的差距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

这里面可大有门道!

首先,你要让用户能够便捷地完成购课流程。

这里建议达人老师借助海豚知道短视频小程序,在短视频及直播间直接挂载课程,感兴趣的用户点击就能购课并且后期在抖音内直接学习,顺利开启知识变现第一步。

接下来,我们可以用5个小工具,为优秀的产品加上诱人的包装,让转化水到渠成!

01优惠券

海豚知道短视频小程序的优惠券有:无门槛券、到店券、满减券3种,可以通过发放指定课程优惠券,有效刺激用户消费。

02支付有礼

达人老师可以明确告诉用户,购买指定课程即可获赠到店券,用户可以去线下门店使用。

让用户觉得不仅买到了有用的线上课程,又能免费获得线下体验,那转化率自然biu biu上涨~同时,也有效提高到店率,为线下门店增加营收。

03限时折扣

通过限时限量的条件限制,无形中提高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价值感知,增加产品吸引力,可以大幅刺激转化!

04课程挂载页

想要在直播间高效卖货,除了产品要好,达人老师的口播要吸引人外,对于直播间用户的视觉冲击力也要足够!达人老师在海豚知道后台设置好课程挂载页,直观展示优惠活动,可以大幅增加产品的吸引力!

05粉丝挂载分销

达人老师还可以在后台设置好推广分销比例,让粉丝在自己的短视频里挂载课程进行推广。

结合粉丝自身的学习体验进行熟人背书,并且扩大传播范围,可以实现指数级转化裂变。

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的5个可以大幅提升抖音转化的小工具啦!

相信对于绝大数教培机构、内容创作者来说,曝光、获客、变现都是其运营抖音的宗旨,其中“变现”更是重中之重。

做内容,是达人老师们擅长的。如何让内容产生更大的价值,真正提升知识变现能力,则要靠专业的知识变现工具来推动,而海豚知道短视频小程序可以让抖音+知识付费变得更加简单。

在抖音知识变现红利期,各大领域的达人老师不妨尽快入局,在提供价值的同时,让自己的知识变现效率也更进一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