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如何选择知识变现领域

2022-11-28海豚知道
当前,知识付费越来越火,很多人都通过网络进行了知识变现,但是逐渐出现了各类的行业,每个人可以选择的细分领域越来越多,但是,不同的领域,知识变现的难度是不一样的,上限也是不同的。

当前,知识付费越来越火,很多人都通过网络进行了知识变现,但是逐渐出现了各类的行业,每个人可以选择的细分领域越来越多,但是,不同的领域,知识变现的难度是不一样的,上限也是不同的。

如果说,你想选择一个正确的知识赛道,做好知识变现。

 一、为什么知识变现行业越来越火

从大环境来讲,是因为当今社会物质过剩,精神匮乏,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精神的需求。

第二个原因是什么呢?

知识变现有什么好处,第一,它没有成本,课程是几乎没什么成本的,第二,他没有物流,直接在线的交付了,第三,就是知识变现,你卖知识你并不会少,反而越卖越多。

所以我觉得知识变现必然会越来越火,但知道哪种知识火很重要,我认为这种听起来有道理的、装逼性的不会火。

二、未来会火的知识变现内容是什么

接下来真正会火的什么呢?

我觉得,那就是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东西。

就像在知识变现训练营中,第一节课我教每一个学员的一个观念就是我们不要讲有道理的,而是讲有用的。

什么叫有用呢?那就是能解决别人问题的,哪怕你这一招能解决别人一个小问题,小需求,哪怕这个课程只有几分钟,也可以卖好多钱。

比如像前几天我在抖音上还买了一个课,但是我在浏览看了一个魔术,我觉得模式很好奇,他就直接卖那个魔术课程,那个魔术课我记得78块钱,我点开之后呢,他已经卖了应该700多份儿了,那个那个视频才300多点赞,都卖了700多份儿。

我付费之后发现那个教程只有几分钟时间,但是只有几分钟时间的一个课程,他也卖了大概七八万块钱了。

所以他只是他一两天的收入,接下来可能卖更多钱。

三、如何设计你的知识变现营销模式

所以你记住,就是我们的需求很简单,要么满足我们的好奇,要么帮我们解决问题,这样的课程其实就会变得非常好卖。

如果你是这样的方法能帮你解决问题,你可以把它变成课程卖,哪怕几分钟就行。

如果你能引发别人好奇,满足别人好奇,你也可以设计成课程去卖,一样能赚很多钱。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也没关系,你可以去学习他们好卖的课程,把这个化金大法把它变成自己的课程,一样的推广方式去卖就行了,很容易赚钱的,所以知识变现非常容易赚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