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小白如何做知识变现?

2022-11-30海豚知道
我看好多知识变现小白,他们不赚钱,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心理问题,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每天总幻想好多非常复杂的问题刁难自己,他幻想的问题绝大部分根本不存在,但是他就是什么呢?


我看好多知识变现小白,他们不赚钱,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心理问题,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每天总幻想好多非常复杂的问题刁难自己,他幻想的问题绝大部分根本不存在,但是他就是什么呢?


一、为什么很多知识变现小白没有结果

天天就是想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天天光想就不干。

我们经常讲,想的全是问题,干的话全是结果。

所以对于小白而言,第一个要突破的心理障碍就是不要想那么多问题,先开始测试,先开干,再说这第一个问题。

二、小白如何做知识变现

第二种小白叫什么呢?

狠狠地执行,不要一开始想着做完美,想要完美容易完蛋,你就找到最有感觉的一点,重复做,重复做,重复做,这样迅速的可以见到效果。

就让我交好多这些知识编辑小白,我让你先干一个事儿,我直接给他们一个知识付费的产品,给他们一个收钱的文案,他们只需要做一个微信号。

每天复制粘贴去发,他都可以收钱,找到感觉之后,他发现原来这么简单,你可以赚钱,这样他才有行动力去做更多的事情。

还有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呢?

三、小白做知识变现如何盈利

好多人总觉得自己是个小白,没有资格教别人,没有资格卖知识产品,这也是错的,哪怕你带小孩,还有更多比你还要小白的人。

就是不要想着你等到博士之后你再教小学生是错的,哪怕你小学三年级,你也可以教小学一年级,而且你可能比博士生教得还好,为什么呢。

因为你了解他们的状态,所以呢,我觉得对小白而言就是少想多干,不要天天没事幻想好的问题去刁难自己的,一定要立刻行动,行动,行动。

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没有但是没有猜测,只有测试行动,这样你很快就赚钱了。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