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教你选择正确的知识付费平台进行变现!

2022-12-09海豚知道
给大家分析了三个大多数做知识付费的人群都在使用的平台,教你选择正确的知识付费平台做变现。

【知识星球】

产品原名“小密圈”,因某些原因而改名为知识星球

给大家分析了三个大多数做知识付费的人群都在使用的平台,教你选择正确的知识付费平台做变现。

【知识星球】

产品原名“小密圈”,因某些原因而改名为知识星球

功能大概:可创建免费/付费星球、无人数限制、图文、音频发布、多角色多权限、提问、文件上传、一键生成图片分享

内容沉淀形式知识星球比较单一

虽然知识星球是全领域知识社群,但是在某个特定行业领域方面没有独立入口,针对性不强

【小鹅通】

功能大概:小鹅通是一款集品牌营销、知识产品交付、用户管理和商业变现为一体的数字化工具,为有线上经营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特色:为企业主提供知识付费载体,技术服务

小鹅通主要是针对于线上多人会议和直播来说是更方便一点的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打通抖音、快手、微信三端知识付费课程上架、出售、数据查看等相关路径,支持三端同步/自定义出售课程及用户一端购课三端同步/自定义看课功能,并能够一键设置多端课程营销玩法,减少售课运营成本,增加知识变现几率。

亮点:

多端短视频/视频挂载:三端版支持抖音短视频、快手短视频、微信视频号挂载售课,进行公域流量转化。

自定义配置售课/看课平台:三端版支持达人自定义配置售课/看课平台,能够随时随地管理课程。

多端营销工具一键配置:三端版支持PC端+移动端随时随地设置营销活动至多端。

多端学习已购课程:三端版支持购课用户在抖音/快手/微信任意一个或多个达人老师选择的平台学习已购课程。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