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做知识付费,如何快速造课

2022-12-14海豚知道
很多老师不能快速的出课,很多老师想做课却没有精力,想要快速出课,有两个方法很多老师习惯了线下上课,还有很多老师聊天、口述都能讲出知识来,只是一到线上就不知道讲什么了,这些都

很多老师不能快速的出课,很多老师想做课却没有精力,想要快速出课,有两个方法

很多老师习惯了线下上课,还有很多老师聊天、口述都能讲出知识来,只是一到线上就不知道讲什么了,这些都是不会做课的表现。

想要快速出课,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就是自己学习

如何做课,从课程的逻辑,内容的分析,授课的技巧,课纲的打磨。

除了这些还要学会一些小技能,比如平面拍摄,剪辑, ppt美化,还有一些平台所要的手续备案,这些都需要精通。

课程这个东西一旦做出来,你就会感到有很大的收获,当你再次做课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倍感轻松,而且这是一个熟能生巧的技能,你的课程发布的越多,你的收入也会相对增多。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简单粗暴的找人帮你做课

因为很多老师就是擅长讲课,而且有时间就愿意开发自己的新课程,这类老师时间都很有限,你只管出好自己的课程,其他都不用自己动手,这样会更高效地帮你做出你的第一门课程。

和第一种方法相比,这种方法节省的就是时间成本。

 

如果你是一名知识变现创业者。

想用你的知识、技能和经验赚钱

想操作知识变现,不知如何开始?

想把自己的知识变现,不懂方法?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我们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