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变现小程序赚钱吗

2022-12-15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是抖音旗下的知识付费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其中分享知识的方式赚钱。海豚知道小程序是一款轻量级的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实现大多数App的功能,还可以在抖音、快手等短

海豚知道是抖音旗下的知识付费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其中分享知识的方式赚钱。

海豚知道小程序是一款轻量级的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实现大多数App的功能,还可以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使用,无需多终端开发,大大降低了知识付费企业的开发成本。

在互联网行业,流量=用户=金钱,用户的快速集聚,让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业者和企业都跟随潮流进入抖音,但如何利用抖音变现却成了难题。由略知平台开发的“海豚知道”就是针对抖音内知识付费、教育培训类账号打造的内容极速变现小程序。在小程序内开通个人付费专栏,上传视频课程,发布短视频时会自动关联小程序,用户可以一键跳转到专栏观看课程并完成付费。

如何利用海豚知道完成内容变现?

1、通过制作课程进行内容变现

入驻海豚知道的达人上传课程到平台,将课程挂载到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进行引流,达人通过课程售卖获取收益,平台根据达人对应级别获取相应抽成。

2、通过分销进行变现

没有条件通过制作知识课程的达人,可以通过分销手段进行变现。通过挂载他人课程到自己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上进行引流获客,同样可以赚取推广课程的佣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