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品牌版案例 | 【链创汇】知识付费小程序带你玩转抖音直播

2022-12-22海豚知道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言论,“如果几年前我有好好利用短视频平台去积累粉丝,现在是不是会拥有很多变现机会?”这就是当机会出现时,没有很好把握住的人,这样的人还占大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言论,“如果几年前我有好好利用短视频平台去积累粉丝,现在是不是会拥有很多变现机会?”这就是当机会出现时,没有很好把握住的人,这样的人还占大多数。

而近两年兴起的抖音直播带货,正是新时代下的又一个风口行业。把握住机会的人已经挣得盆满钵满,看得见前景的人也正前仆后继的进入这个行业。其实抖音直播带货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很多人认为它不安全、没保障,在经过平台逐渐完善规则后,现在已经成为上到明星流量、下到一线生产者人人皆直播的状态。

那么,要如何成为一个直播带货主播、正式进入这个行业呢?有的人会通过在互联网上搜索教程进行学习,可是网络上免费的教程很少,即使找到了,里面的内容要么说不清楚、要么只说很浅的一部分;还有的人会通过请教“前辈”来获取经验,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找到直播带货行业里的成功者去向他们学习。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会选择知识付费进行学习。知识付费是什么?知识付费也是现在比较火的一个行业。有经验、有内容的人会将自己的知识制作成课程分享给有需要的人,想要学习的人只需要通过支付一定的费用就能够学习相关技巧。

比如:你想要学习直播带货相关技巧,就可以在抖音搜索【链创汇】小程序,里面有专门的直播带货相关课程,你只需要购买,就可以跟着有经验的老师学习,这就是知识付费。【链创汇】是什么?它是链创传媒创建的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链创传媒作为国内首家基于抖音创业的联合学习机构,在2022年初和海豚知道合作,于抖音创建属于自己的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链创汇】。

他们以行业资源为载体,以抖音平台为依托,为宝妈、上班族、微商、电商销售、抖音创业者等人群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培养主播运营等直播人才,以及经营抖音助农直播带货和旅游宣传项目,联合抖音官方服务商共同经营抖音直播。如果你是直播小白,想要学习相关经验,可以在【链创汇】选择相关的课程,一键购买,在小程序内即可学习,实现完美的学习闭环。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和【链创汇】一样的知识付费小程序,可以选择入驻【海豚知道品牌版】。专属的知识付费平台可以帮你发展自己的品牌IP,加上海豚知道提供的专业的技术支持、贴心的售后服务、到位的运营支持,共同帮你实现知识变现。

身为现代人,我们积累了大量前人的经验,可是机会是瞬息万变的,一味的向后看并不能把握住什么,只有拥有敏锐的直觉,抓住新出现的红利市场,才有可能实现成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