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功能升级,高效解决用户需求

2023-02-16海豚知道
功能更新1、品牌版增加获取购课用户手机号功能2、增加移动端营销课程发布功能3、增加课程有效期功能4、优惠券功能升级正在做知识付费的你,是否也想要优化售后服务,提高课程质

功能更新

1、品牌版增加获取购课用户手机号功能

2、增加移动端营销课程发布功能

3、增加课程有效期功能

4、优惠券功能升级

正在做知识付费的你,是否也想要优化售后服务,提高课程质量,简化操作路径,增加课程玩法?快看这里,小海豚带你走进新功能,满足你的需求,助你早日实现你内容变现。

01

品牌版增加获取购课者手机号功能

1、功能介绍

【获取购课者手机号】是海豚知道品牌版最新上线的功能,品牌方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开启或关闭,为自己的小程序营销、获客双重赋能,完善用户使用体验。

2、使用场景

当品牌小程序想要开启短信/电话等营销场景时,可以开启此功能,开启后,小程序用户需要授权手机号才可以购买课程以及观看免费课程。

3、操作教程

登录达人后台 → 点击【系统设置】→ 点击【店铺管理】;

点击【店铺设置】→ 选择【授权手机号】开启or关闭。

 

02

增加移动端营销工具发布功能

1、功能介绍

新上线的【移动端营销工具】可以使达人在移动端设置营销课程,以满足达人随时随地进行营销的需要,提高达人变现速度。

2、使用场景

当达人身边没有电脑时,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优惠券、拼团等营销操作。

3、操作教程

打开【海豚知道达人服务平台】公众号 → 点击菜单栏【达人服务】→ 点击【营销中心】→ 进入【营销中心】页面;

点击【菜单】→ 选择【内容管理】后 → 点击【发布课程】即可于移动端发布制作好的课程;

选择【营销中心】后 → 点击【新增营销活动】即可创建新的具有营销性质的课程。

ps:达人可以在移动端删除或结束活动,还可以查看活动详情,但已发布的拥有营销性质的课程不支持在移动端修改。
 

03

增加课程有效期功能

1、功能介绍

【课程有效期】功能可以使达人上架的课程拥有不同的观看期限。在用户购买课程后,可在相应期限内进行学习,超过期限将不能进行学习,以此来促进用户积极学习,避免“买而不学”的情况。

2、操作教程

登录达人后台 → 点击【发布课程】→ 选择想要上传的课程类型 → 找到【课程有效期】→ 点击选择课程期限

 

04

优惠券功能升级

1、功能介绍

海豚知道优惠券重磅升级!达人在使用优惠券的过程中,可以设置【优惠券有效期】,为优惠券赋予不同的使用期限。

2、使用场景

在直播过程中,达人可以通过自定义优惠券时间,刺激用户购买课程,增加自己课程销量,提高自己的变现速度。

3、操作教程

登录达人后台 → 点击【营销中心】→ 点击【优惠券】→ 点击【添加优惠券】;

找到【优惠券有效期】→ 选择【与活动时间一致】or【自定义】;

ps:点击【与活动时间一致】→ 活动结束优惠券将会到期;点击【自定义】→ 将根据用户领取时间计算优惠券到期时间。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