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案例——如何从0到1构建知识付费体系?

2023-02-20海豚知道
本期海豚案例,小海豚将带你近距离了解天津“十佳”书法家——王炳建。看中国当代名家是如何紧跟潮流,以互联网为线,在短视频平台上与书法爱好者建立知识桥

本期海豚案例,小海豚将带你近距离了解天津“十佳”书法家——王炳建。看中国当代名家是如何紧跟潮流,以互联网为线,在短视频平台上与书法爱好者建立知识桥梁,将传统和现代紧密结合的。

王炳建——中国艺协理事、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法篆刻院特聘导师、北京人文大学书法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天津“十佳”书法家、“兰亭诸子”上榜书家、“定慧书园”成员、“问津书院”创办人。

众多头衔背后,是一个对书法充满热爱的学者,在书法理论研究道路上不断的探索前进。

作为学者,王炳建的书法作品曾在兰亭、届展、各单项展、刻字展、百家精品展、优秀会员展、邀请展等国家级大展上获奖入展30余次。

作为老师,自2005年王炳建创办了个人工作室后,便先后在甘肃各地、山东各地、新疆、青海、北京、天津等地培养了书协会员近百名,致力于将书法传播至更广的范围。

2022年,王炳建入驻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自己的书法日常,更是通过直播对古、今笔法以及相关学术进行深层解读分析,和学员在互动中解决他们长久以来的困惑。

2022年4月,王炳建入驻海豚知道,建立了【问津书院-王炳建】知识店铺。通过海豚知道平台的短视频挂载以及直播挂载功能,为学员建立起“购课-学课-反馈”的线上完整学习闭环。

在【问津书院-王炳建】知识店铺中,王炳建老师所创作的课程有视频、专栏、系列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满足了各个阶段学员的不同需求。课程一经上线,便受到了众多学员的高度好评,老师在线上领域也获得了新的提高。

老师在短视频平台进行课程变现的过程中,海豚知道会对其进行一定的辅助支持,加速老师变现速率。

其中,对老师直播间进行数据优化分析、爆款活动策划、转化率诊断方案等,既能切实助力老师发现不足、解决问题、更好的优化自身,同时还能够提高课程的实际转化率、使老师在知识付费领域获得新的突破。

作为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并为其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希望海豚知道能够和你携手共进、共享知识付费行业红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