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如何设计一个爆款知识付费课程

2023-03-08海豚知道
设计爆款知识付费课程呢其实核心点就是你要找到客户的痛点,然后设计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找到客户的痛点。如果你能够把握住客户的痛点,那么你让客户交多少钱,就会交多少钱给你。

设计爆款知识付费课程呢其实核心点就是你要找到客户的痛点,然后设计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找到客户的痛点。

如果你能够把握住客户的痛点,那么你让客户交多少钱,就会交多少钱给你。为什么以前做保健品特别好做,因为痛点强烈,那是真的痛。所以找到客户的痛点,然后设计一套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个就是爆款课程的开始。做知识付费课程的时候,它的核心的思维方式就这三个词:先做再说;寻求反馈;改善提高。

先做再说:在制作知识付费课程时,许多人会陷入完美主义的陷阱中,想要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然而,这样做往往会导致时间拖延、成本增加,而且还可能导致一些信息过时。所以在制作课程时,先做出一个草稿,把你的想法和想传达的信息记录下来,然后不断优化和完善。这样可以确保你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发布课程。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

寻求反馈:前面说了,先做出来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很丝滑,需要经过多次修改和反馈才能变得更好。所以在制作课程时,你需要主动与潜在的客户互动,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痛点,让他们参与到你的课程制作中来。收集客户的反馈意见,以便不断改进你的课程内容。例如,你可以直接在直播时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比如说大家反馈怎么样,哪个地方没有讲好,那么下一次再录录或者做下一个课的时候注意调整。

改善提高:在下一次的课程里面,把前面的哪些部分没有讲好,再给大家补进去。在课程发布后,需要持续改善和提高你的课程内容。可以通过收集学生反馈意见,来更新你的课程材料、课程大纲和视频教程。另外,你也可以不断寻找新的学习资源和案例,不断扩大你的知识和技能,以便能够提供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课程内容。

总之,一个成功的知识付费课程需要先做再说、寻求反馈和改善提高的三个步骤。基本上好的课程它都是不断迭代的,就是需要多次不断地去打磨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