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抖音直播时支持同时挂载多个课程,强势扶持抖音泛知识主播!

2023-03-23海豚知道
抖音默默进行了一项小程序挂载能力的升级,强制赋能知识主播。作为泛知识主播,在抖音上出售课程需要使用抖音小程序组件功能,把课程发布在小程序上,再通过抖音直播时挂载小程序进

抖音默默进行了一项小程序挂载能力的升级,强制赋能知识主播。

作为泛知识主播,在抖音上出售课程需要使用抖音小程序组件功能,把课程发布在小程序上,再通过抖音直播时挂载小程序进行售课。

而在售课过程中,知识博主如何在直播时同时挂载多个课程,不至于每次要切换讲解的课程时都需要单独挂载一次,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答案。

近日抖音针对直播间小程序挂载能力再次升级,泛知主播可在开播前同时挂载多个课程,直播时,只需要点击小雪花,选择要讲解的课程,用户即可在直播间看到对应课程的讲解卡,不仅缩短了知识主播切换课程的时间,也方便了购课用户快速选择要购买的课程。如图所示:

如何进行直播挂载多个课程

详细操作教程如下:

第一步:抖音开直播前点击小程序,进入【海豚知道】小程序或您品牌版小程中,选择您要添加的课程;

第二步:返回后继续添加您需要挂载的课程,添加完成后点击【完成】并去开始直播。

以上就是本期为您提供的更新内容啦,作为知识主播,赶快去试试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