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抖音做知识付费,从0起号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2023-04-10海豚知道
抖音从0起号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抖音在不断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短视频平台,很多人都在玩抖音。但是大多数人都是零基础开始做抖音,在短时间内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说:发布

抖音从0起号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抖音在不断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短视频平台,很多人都在玩抖音。但是大多数人都是零基础开始做抖音,在短时间内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说:发布视频经常被限流,想要快速涨粉,却不知从何入手,视频播放量一直上不去,粉丝也涨不起来等等问题。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在做抖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短视频一定要原创

2.一定要有自己的定位

3.通过热门话题引流

4.运营自己的抖音号

抖音的用户群体非常庞大,流量非常大。只要我们抓住了用户群体的喜好和习惯,那么就会获得很好的流量。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做抖音账号,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在知识付费方面,抖音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流量高,精确度高,新客户获取速度快。以及超级廉价的流量购买方式,非常的直接。最后就是付费用户占比高,相比其他平台容易达成交易。

但同时抖音做知识付费还有3个误区:

误区一:

短视频做知识付费可以爆

首先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知识付费,特别是在抖音上,其次知识付费不一定非要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去呈现,最重要的一点,知识付费不是“短平快”的模式,所以做知识付费一定要有耐心。

误区二:

抖音上没有流量

没有流量不代表没有市场,抖音带货最大的特点就是“物美价廉”,所以你可以利用这一点在抖音上去卖产品,或者是做直播。抖音上有很多人的粉丝都在等着看你的直播,你要做的就是让粉丝看到你,然后关注你。在抖音上你可以卖一些高利润的产品,但是这个不适合所有人,因为抖音上的产品大多都是暴利产品。

误区三:

先积累粉丝再变现

事实上,你是不可能让大多数的粉丝都继续关注你的。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想要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却没有一个变现的产品可以承接,这就会造成浪费。因此,你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你的变现产品发布出去,从一开始就进行交易。此外,你的产品还代表着你能够提供的价值,这对人们更快地认识你的个人品牌有帮助。

最后再给新手期的小白们一些建议

第一,发视频前多留意竞品账号,学习他们成功的经验。

第二,不要在晚上11点到12点发视频,这段时间发视频会被限流。

第三,不要搬运别人的视频,这样会被平台判定为抄袭。

海豚知道是专注于知识付费、内容变现、泛知识课程上传的小程序,致力于为所有内容创作者提供知识付费的解决方案。如您有知识变现需求,不妨搜索海豚知道知识变现了解一下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