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代运营 > 海豚知道

海豚知道

品牌版微信端正式上线!品牌版老师可“抖音+微信”双端售课啦!

2023-05-05海豚知道
知识付费浪潮下,内容创作者如何通过“公域+私域”流量开辟变现新链路?海豚知道【品牌版微信端】正式上线!一个老师后台同步管理抖音+微信双端课程助力品牌/机构解锁

知识付费浪潮下,内容创作者如何通过“公域+私域”流量开辟变现新链路?

海豚知道【品牌版微信端】

正式上线!

一个老师后台同步管理抖音+微信双端课程

助力品牌/机构解锁抖音+微信双端知识付费流量新玩法


【品牌版微信端】是什么?

【品牌版微信端】是海豚知道品牌版特为机构/品牌/知名博主等用户在微信场景下搭建的独立微信店铺,致力于为内容创作者打造“抖音公域+微信私域”的跨平台、全场景解决方案和创新空间。

【品牌版微信端】有哪些优势?

双端同步授课:

运营者通过操作一个后台便可同时管理抖音/微信两端课程及店铺装修,便捷化管理双端课程上下架及双端课程优惠方案设定。

丰富私域流量玩法:

品牌版微信端小程序搭配抖音公域流量进一步加强微信私域流量玩法,开启抖音公域+微信私域及售课→复购的新场景。

助力品牌传播:

独立的品牌小程序、自由配置小程序页面的专属特性,可让品牌信息和课程内容快速覆盖大量用户,提高品牌宣传效果。

【品牌版微信端】有哪些使用场景?

1、想要在微信平台进行私域流量转化的各品牌,可以通过开通【品牌版微信端】获得独立微信知识店铺,结合社群、朋友圈等私域玩法,完成“售课-转化-盈利”完整变现闭环。

2、想要通过视频号进行课程转化的各品牌,可以通过开通【品牌版微信端】获得独立微信知识店铺,通过视频号挂载或微信直播挂载进行课程转化、获得收益。

【品牌版微信端】店铺展示

(↑小程序/H5页面↑)

(↑社群/朋友圈运营↑)

功能预告:

视频号短视频/直播挂载课程(5月即将上线)

【品牌版微信端】开通方式:

即日起可联系海豚知道官方业务人员

申请入驻/续费海豚知道品牌版

即可赠送微信端独立店铺

提前抢占视频号流量红利

↓↓↓↓↓↓↓

如您还未入驻,请点击上方图片提交您的入驻信息,海豚知道将与您取得联系为您办理入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