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微信视频号运营这么做,每月3000+,适合上班族赚点外快

2022-09-21直播代运营
自从抖音出现以后,短视频就成了大家热衷的娱乐方式,每天下班就是坐在沙发上刷刷抖音,看看短视频,但听说很多人在自媒体平台赚到了一波钱之后,又想加入这一行业,从中分取一杯羹,那么

自从抖音出现以后,短视频就成了大家热衷的娱乐方式,每天下班就是坐在沙发上刷刷抖音,看看短视频,但听说很多人在自媒体平台赚到了一波钱之后,又想加入这一行业,从中分取一杯羹,那么在抖音已经基本过了红利期后,有什么新的又火的自媒体号短视频平台呢?当然是微信视频号。不管你是什么行业,从事什么类型的工作,你都需要用到微信,可以说微信是目前用户最多的一款社交软件,用户量大意味着这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

大家也都知道流量就是一切,想要变现,那么就必须手上有流量,那么,开通微信视频号后,如何运营推广自己的微信视频号,就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了。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第一、微信好友流量源

当我们发表第一个视频后,什么类型的人会最先看到我们的视频,当然是我们的微信好友。只要在发表视频时勾选推荐,就可以出现在好友的视频号朋友列表里面,那么,朋友在看视频号时,就会优先看到你的作品,如果好友喜欢你的作品,自然就会关注你,成为你的第一批粉丝。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分享转发给你的好友,让好友直接就能阅读你的作品,从而给你支持,根本微信视频号的平台规则,通常情况下不会给新发视频推荐,但是如果你的作品被多人点赞分享,平台就会给你流量。

所以,在视频号运营的初期,一定要把握好微信朋友带来的强大首发支持。

第二、公众号流量来源

现在微信视频号已经支持在发布视频时,可以挂上公众号文章的链接,在其他人观看你的视频号时可以看到你挂接的文章,就可以为公众号做推广,同时,其他人在看公众号时,也可以可以看到你的视频号信息,这样就可以进一步为自己的视频号做推广了。

第三、吸引外部粉丝

怎么吸引外部粉丝的关注呢?最有效的一个方法就是通过话题吸引关注,比如可以在发表视频时加入一些“话题”,这样的话,外部观众在看其他同话题的视频时,也会看到你的视频,一般来讲,他们会因为兴趣而观看多个同类视频,这样的话就提高了粉丝转化率。

第四、同城流量

目前微信的推广机制中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同城推荐,也就是说你发的视频会获得优先推荐给本地用户观看,由于是平台的规则机制,这就意味会在这方面给予更大的流量扶持,会能够更好地推荐给其他用户观看,同时,同城用户还可以在“地址”栏看到本地视频号运营者的相关作品,更好地增加了视频的爆光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