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没有营业执照可以直播卖货吗?代运营卖货有哪些技巧?

2022-09-28直播代运营
抖音是个很火的平台,很多人和商家都会在抖音上做广告推广,但在抖音上卖东西,必须要遵守抖音的规矩,那么下面就来讲一下抖音没有营业执照可以直播卖货吗?卖货有哪些技巧? 抖音没有

抖音是个很火的平台,很多人和商家都会在抖音上做广告推广,但在抖音上卖东西,必须要遵守抖音的规矩,那么下面就来讲一下抖音没有营业执照可以直播卖货吗?卖货有哪些技巧?

抖音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卖货吗?

抖音带货不需要营业执照,抖音直播的门槛很低,只要注册用户,上传十个视频,就可以在直播间里开通橱窗功能,不需要任何营业执照。在打开橱窗功能后,可以将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可以被推广的商品添加到我们的抖音橱窗里,用户可以在我们的首页上看到橱窗以及查看我们已经上架了的产品。

二、代运营卖货有哪些技巧?

1、产品的主要卖点不得多于三项

在抖音上直播的时候,最好是把产品做得更好,绝对不能做硬广!毕竟,大家在抖音上练级,都是为了放松,开个玩笑,而不是为了记住产品的卖点和成分。因此,不能有三个以上的核心卖点,只有挖掘出最能让顾客满意的卖点,才能让视频中的商品更加清楚,卖点越多,效果越好。如果有很多的卖点,那么短的时间内,用户未必能记住,所以,只有简单、易懂、对用户友好的产品,才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2、为商品设计创作一些有创意的段子

在抖音上,只要有一个段子流传开来,就会有很多人争先恐后的去模仿,而那个时候,用户就会对这个段子的创始人是谁产生好奇,这无疑是一种很有效的宣传手段,不过这也是要有天分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脑洞。

3、获得消费者信任

有的时候,消费者会因为喜欢主播而做出购买决定,因此要尽量拉近和顾客之间的距离,创造一个比较放松的气氛。虽说直播销售卖货是关键,但如果能用幽默的方式来进行自我介绍,那就能让顾客对自己产生更多的信任,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对于初学者而言,抖音一开始的卖货并不容易,但各位也别气馁,只要学会了如何在抖音上推广自己的产品,在抖音上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赢得了他们的信任,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