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怎么在快手直播卖茶叶?快手直播茶叶用报白吗?

2022-09-30直播代运营
快手小店茶叶茶具类目怎么开zui近有很多朋友在问,快手小店怎么开通茶叶茶具类目?还需要入驻基地报白吗?近期 快手平台将茶叶列为了定向邀约类目,快手小店的茶叶保证金是2000元,这

快手小店茶叶茶具类目怎么开

zui近有很多朋友在问,快手小店怎么开通茶叶茶具类目?还需要入驻基地报白吗?

近期 快手平台将茶叶列为了定向邀约类目,快手小店的茶叶保证金是2000元,这个大家要知道!

那么开通茶叶类目需要提供哪些条件?

就是要准备茶叶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要办理好于营业执照主体对应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在快手小店后台上传材料先开通食品类目小店。

4.提供小店的账号快手号主页截图到茶叶基地提报白名单就可以添加茶叶类目了。

也有朋友在问有没有哪些更快速的茶叶类目报白方式,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找一个服务商,给服务商提供一下开小店条件和直播账号的信息就行,服务商可以很快速的为你入驻基地进行报白,也能为你免除很多事项的费用,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

想快速报白的滴滴我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