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代运营靠谱吗?如何选择靠谱的抖音代运营?

2022-10-12直播代运营
伴随着各大短视频平台的高速发展,短视频代运营的公司也是接连不断地出现,但是大部分商家遇到的都是所谓的“皮包公司”。代运营公司和企业之间的关系就是一种服务和

伴随着各大短视频平台的高速发展,短视频代运营的公司也是接连不断地出现,但是大部分商家遇到的都是所谓的“皮包公司”。代运营公司和企业之间的关系就是一种服务和委托销售的关系,那到底是服务还是委托呢。服务是什么,是我只给你提供运营服务,我不对销售结果负责。委托是什么,委托是我把销售结果委托给你去完成。

这是一个悖论。

终其原因就是抖音代运营公司是没有办法对企业的销售结果负责的,而企业也没有办法只甘心代运营商提供简单的服务。所以,大部分企业在考察代运营商的时候会问一个问题:你们能给我们保证完成多少销售额。这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幼稚问题。

这就好比你问你孩子的辅导老师,能否保证你的孩子一定考上想要的学校?一般成熟的代运营商一般不会承诺销售保底,品牌口碑、产品质量都关乎厂家,导致了在这样的背景下,代运营要能承诺销售额,只有靠忽悠。

先介绍现在代运营行业普遍存在的几种代运营合作模式:

1、一次性收取巨额的服务费,保证销售额

有一些代运营公司会用保证结果的方式来取悦客户,而往往客户们都是很喜欢听到的。

但是负责任的代运营公司往往是做不到的,骗子公司往往说大话不眨眼,你想要100万销量,我给你200万保证。不过,先给个50万块服务费,做不到就赔你10万。这些人基本上收了50万就不做事了。

2、交钱保粉丝和曝光

这就是在目前的市面上最多的一种形式了,一般单个的视频价格就是从500-7000元不等,声称每条视频保XX粉丝XX曝光,众所周知短视频的流量是中心化的算法分发,而算法又基于平台用户的内容喜好调整, 没人敢拍着胸脯说百分百掌握算法,所以可以想象到最后KPI无法完成时,这些曝光和粉丝究竟是真是假

3. 单项收费

这里也不乏有一些是按照单项收费的代运营公司,比如是按照条数或者是按摄制的天数,需要其他场地道具的话另加服务费,不保证效果,不参与运营。提供这种服务的通常为传统影视制作公司,普遍不太懂什么样的内容更适合短视频受众的喜好和平台算法,制作成本不低,并且效果不能保证。

郑州流量密码科技作为一个成熟的抖音代运营企业,一直以专业的团队,负责的态度服务每一个企业客户,为企业制定能落地的方案。想要了解更多可扫码添加微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