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MCN机构怎么入驻?

2022-11-17直播代运营
近日,2021 抖音电子商务生态大会在穗举行,与会的商家、人才、机构、服务商代表携手共商抖音电子商务未来发展大计。其中,为了促进服务商和商户的共同发展,抖音电子商务服务商运

近日,2021 抖音电子商务生态大会在穗举行,与会的商家、人才、机构、服务商代表携手共商抖音电子商务未来发展大计。其中,为了促进服务商和商户的共同发展,抖音电子商务服务商运营总监葛瑶在大会上做了案例分享,并公布了抖音电子商务对服务商的三大扶持计划。

作为抖音电子商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商与平台一起进步和成长。据报道,抖音电子商务有许多注册商、认证服务商和品牌服务商。他们凭借专业能力,为商家提供账号运营、店铺运营、直播运营、客服物流等全方位的电商服务,确保消费者在电商中获得高品质的消费购物体验。

目前优质品牌的自播GMV有40%以上是通过服务商提供的服务产生的。在服务商的帮助下,很多品牌在月均交易量上成绩斐然。在服装贸易的十大品牌中,有八个品牌由服务提供商提供运营支持服务,这一数字在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也达到了六个。可见,服务商是抖音电商平台众多品牌发展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也是平台不断进步的有力保障。

那么到底什么是抖音电子商务品牌服务商呢?

为了让更多的抖音商家入驻并长期运营,抖音电商将持续引入优质的品牌服务商,共同为商家赋能,为商家创造最佳体验!从服务能力来看,品牌服务商主要提供内容运营服务和商品销售及服务。

1.基于内容的运营服务。基于内容的运营服务主要是帮助商家解决内容创作问题,因此要求服务商具备视频创作、拍摄、直播、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从而帮助商家生产优质的内容。

2.商品销售和服务商品销售和服务主要帮助商家解决销售和服务问题。服务商需要具备网络营销、店铺运营、客户服务、供应链、人才输送、广告投放等能力。

并且从长远来看,品牌服务商还应该具备整合营销服务的能力,包括将大型活动与平台、品牌进行匹配,帮助品牌获得流量、创意营销等增值服务。

想入驻品牌服务商的企业可以看看自己是否具备以上能力。如果有,赶紧入驻吧!对于成功入驻品牌服务商的符合条件的企业,抖音电器商品平台为品牌服务商提供相应的激励政策。

现金激励:提供现金激励,GMV返现;开店:品牌可以快速开抖店;运营:可以定制专属运营方案;服务商可对接MCN机构:帮助品牌快速起步;品牌推广:抖音电商助手将全力帮助推广;官方小二:进行一对一运营指导和专属培训;店铺诊断:针对官方运营、品牌店铺诊断等相关服务运营事宜;专属培训:店铺运营、平台规则、短视频直播、广告等方面的专属培训。

提供平台支持资源包,根据品牌需求签订年度框架,设计专属权益。这么好的机制,会给很多商家和企业带来利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