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入驻抖音MCN需要哪些材料?

2022-11-17直播代运营
抖音 MCN的主要方向是培养达人拍摄、制作、发布短视频,可以把达人签约到自己的机构。MCN机构可以和达人签订协议,邀请同意。进入抖音 MCN机构所需信息:1.营业执照(公司成立一

抖音 MCN的主要方向是培养达人拍摄、制作、发布短视频,可以把达人签约到自己的机构。MCN机构可以和达人签订协议,邀请同意。

进入抖音 MCN机构所需信息:

1.营业执照(公司成立一年以上不满一年,但资源丰富,内容独特,可单独申请专项审批)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法人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抖音 mcn机构权益:

1.获取管理平台,可以查看自己账户的数据状态。

2.加入mcn的达人可以申请开通5分钟视频权限,直播和收藏权限。

3、MCN有投诉功能,可以帮助人们投诉当前的限行、广告、办理等问题。

4.加入mcn的达人可以参加一些流量扶持活动,平台直接扶持dou+流量。比如最近Aauto Quicker大V入驻抖音,达人每天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dou+流量支持,mcn机构最高可获得10w元的dou+支持。

5.每月发布流量支持套餐政策。

6.符合条件的MCN可以加入星图平台,承担广告拍摄任务。

抖音MCN机构入驻的材料的介绍就结束了,找一个专业的代办机构帮忙比自己碰壁强,所以找一个靠谱的代办机构很重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