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教培行业如何实现抖音引流+变现双赢?

2022-11-18直播代运营
抖音兴趣电商热潮来袭,让不少商家看到机遇,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会发现不论是带货或是卖课,粉丝都是一个账号的基础。只有不断引进新用户,企业才能触达更多用户,才能更好提高企业效益

抖音兴趣电商热潮来袭,让不少商家看到机遇,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会发现不论是带货或是卖课,粉丝都是一个账号的基础。只有不断引进新用户,企业才能触达更多用户,才能更好提高企业效益。

对于很多在线教育企业来说,相同类型的账号有很多,课程内容也不相上下,风格类似的就更不用说了。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如何让自己的账号获得更多流量,从而实现快速涨粉和变现呢?

优质内容引流变现

我们都知道,抖音是一个内容平台,如果想持续吸引高质量粉丝,最根本的还是要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要让用户认知账号的价值主张,实现内容涨粉。

比如账户依繁钢管舞教育,内容就是介绍钢管舞的学习技巧、基础知识以及文化生活。通过分享一些核心的细碎知识点,可以让我们目标用户迅速感知账号价值。

虽然前期没有几十万的爆款点击量,但是通过长期干货输出,会为企业积累一定的的粉丝量,并有效提高粉丝信任感,增强名师效应。并且可以关联相关热点话题,以增加浏览量,为后续转化裂变埋下伏笔。

在一定时间视频内容输出后,企业可以选取几个爆款视频,借助海豚知道服务商在短视频上挂载课程链接,就可以有效实现变现。记得评论区要加以引导,这样效果会更佳。

名师效应引流变现

想要卖课,第一步就是获取用户信任感,让用户觉得品牌专业度足够高,能够从中获得学习效果。前期企业怎么快速引流以及获取信任感呢?其中最适用于各大企业的莫过于打造名师ip形象,快速涨粉,利用名师ip帮助获取用户信任,为后续转化裂变做下铺垫。

企业可以给老师立好人设,并持续一段时间开启直播,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企业快速度过冷启动阶段。持续一周左右,就可以借助海豚知道小程序在直播间挂载低价课程链接,并设置买课即可入群,将粉丝沉淀于粉丝群中,便于之后一系列运营。

引导入群之后,企业可以通过粉丝群逐渐对用户培养信任感以及黏度,后续在借助海豚知道裂变营销功能帮助实现转化。在这期间,还可以培养一批优质粉丝,用于之后裂变。

对于一些优质粉丝,企业可以在后台设置好推广分销比例,让粉丝自己的短视频中挂载课程链接进行推广,推广成功后,粉丝可获取一定佣金。利用粉丝的社交圈结合熟人背书,品牌知名度扩大的同时,变现和转化一样都不少!

抖音短视频积蓄的流量池让教育企业从中看到了无限可能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短视频+”成为常态的背景下,抖音+教育新风口的到来,流量最终能否实现转化,关键还得看企业如何把握,而一个得心应手的工具必不可少,相比之下海豚知道服务商就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