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长短视频合作入选2022年中国版权十件大事

2023-03-01直播代运营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增至9.62亿,占网民整体的91.5%。短视频行业成为数字版权领域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而长短视频平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增至9.62亿,占网民整体的91.5%。短视频行业成为数字版权领域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而长短视频平台因为版权问题冲突不断。2022年,长短视频平台通过尝试开展版权合作,积极解决版权侵权问题。3月17日,抖音与搜狐视频达成合作;6月30日,快手宣布与乐视视频达成合作;7月19日,抖音宣布与爱奇艺达成合作。短视频平台作为数字版权领域的新兴产业,加强与长视频平台的版权合作,获得更多长视频版权授权,将成为解决短视频平台版权侵权问题的重要方式,对行业版权治理和共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