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联通400电话办理流程简述

2021-08-12400电话
1.先选号码和套餐,好的号码、集团号码运营商对号码的年最低消费要求会高些,相对普通的和中等的价格也相对低一点。套餐方面主要是取决两方面,一是号码,二是您一年的电话消费量有

1.先选号码和套餐,好的号码、集团号码运营商对号码的年最低消费要求会高些,相对普通的和中等的价格也相对低一点。套餐方面主要是取决两方面,一是号码,二是您一年的电话消费量有多少。

2.准备联通400电话申请资料。营业执照原件拍照或扫描,如果是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红色公章/合同章;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加盖红色公章/合同章;业务受理单加盖红色公章/合同章。

3.签订400业务受理协议

4.支付相应款项

5.等待开通,普通号码工作时间资料提交1-3小时后即可开通,把待绑定号码提供给客服人员绑定即可开始使用400电话。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