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的基本功能介绍

2021-08-13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最核心的功能就是遇忙转接,这样能够防止电话占线,保障企业不会漏接电话,所以企业要办理400电话,一定要从它的功能开始了解,具体如下:1、转接方式①顺序呼转,来电的时



郑州400电话
最核心的功能就是遇忙转接,这样能够防止电话占线,保障企业不会漏接电话,所以企业要办理400电话,一定要从它的功能开始了解,具体如下:

1、转接方式

①顺序呼转,来电的时候先振铃第一部设置电话,如果第一部电话正忙或无人接听,再振铃第二部,以此类推;

②随机呼转,来电的时候随机抽取一部空闲的电话接通;

③选择呼转,来电时,系统播放欢迎导航词(如财务室请按1,客服部请按2等),主叫方按键之后,来电被接通到设置好的电话上,缺点是一个按键只能对应一部电话。

2、主叫识别,实现分区域转接,比如上海的来电转接到若干部电话上,北京的来电转到其他的电话上。

3、企业总机来电的时候,系统播放欢迎导航词,例如:人工服务请按1这些。主叫方按键之后,来电被接通到设置好的若干部电话上,并进行顺序呼转,优点是每个分机号对应的是多部电话。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