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联通400电话申请对企业有什么帮助?

2021-08-16400电话
联通400电话是一个由10位数组成的号码,是运营商专门为全国企业设计的统一的、强大的虚拟电话总机。400电话的话费是由接听方和拨打方分摊的,用户不需要支付长途费用,即体现了



联通400电话
是一个由10位数组成的号码,是运营商专门为全国企业设计的统一的、强大的虚拟电话总机。400电话的话费是由接听方和拨打方分摊的,用户不需要支付长途费用,即体现了企业用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也是企业信誉和实力的象征,那么400电话能对企业有什么帮助呢?

1.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企业OA/IM,实现企业内部审批、公告、考勤、协作等功能,提升企业办公协作效率。

2.为企业节省通信成本,400电话话费由企业和拨打400电话的用户分摊,开通400电话,无需增加硬件、软件投入,无需人力维护,省去了企业运营成本。

3.避免客户资源流失,400电话平台拓展了一号多线、语音信箱、通话录音等功能,客户拨打电话不占线,降低客户接通等待时间;不会因为公司搬迁而更改号码,降低了企业损失。

4.提升企业服务形象,400电话规范企业服务形象,像银行、电信公司一样接听电话,让客户感觉企业规模大且正规,增加客户信任。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