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办理是怎么收费的?

2021-08-17400电话
现在400电话一共有三种收费方式,按年收费、包年收费和按月收费,这些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来进行选择,那么这几种付费方式到底有哪些差别呢?1、按年收费这种方式有个最少的消费信



现在400电话一共有三种收费方式,按年收费、包年收费和按月收费,这些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来进行选择,那么这几种付费方式到底有哪些差别呢?

1、按年收费

这种方式有个最少的消费信用额度,要是在这一低消信用额度里边,就要是交费这一最少的消費花费。可是假如超过了这一最少信用额度,就必须大型企业再出钱了。但是这跟如今的手机上花费也类似。消費的信用额度比最少信用额度小的那时候扣的是最少信用额度的钱,可是如果超出了这一最少信用额度,就必须在交费了。但是,年付钱還是有挺大特惠的,对比于月付钱而言。

2、包年收费

这跟年付钱有什么不同呢?它是店家给这些1年消費很少的IP的1个付钱方法。要是大型企业在今年初交了1个预估的花费,随后以后不论接听是多少电话都不用再交费了。可是事实上这类支付方式400电话是非常少拿出去的,仅仅对于这些话务量不容易挺大的大型企业,否则的话她们还要赔本的。

3、按月收费

简单的说就是按月收纳费用的,和手机套餐相关,有个低消费。不管企业在这个月有没有消费那么多钱,都需要扣掉抵消的钱。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