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哪里能申请?

2021-08-17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是企业国内统一的客服电话,主要是用来对企业用户进行服务,适合用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事业单位等。那么郑州400电话哪里能申请呢?一起看下吧!400电话办理的主要途



郑州400电话
是企业国内统一的客服电话,主要是用来对企业用户进行服务,适合用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事业单位等。那么郑州400电话哪里能申请呢?一起看下吧!

400电话办理的主要途径有两种:一是可以通过运营商办理,二是通过代理商办理。如果是通过运营商办理,那么就直接去当地的营业厅办理即可。而通过代理商办理则是到网上办理,一般代理商都会在网上开通办理平台。

两种方式虽然都能使用,但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现在98%的企业会选择网上办理400电话,也就是通过代理商办理,,而这两种的办理途径在400号码申请办理流程上也是有相差的。

并且差别也挺大的,因为运营商办理会相对麻烦,审核时间较长,费用也较高,应用功能也比较少。在办理400电话之前,提前准备好这些办理资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在正式办理的时候,就能够顺畅的办理完成,不会再中途因为资料准备不充分的原因,而影响正常的400电话办理。

在通过代理商进行办理的话,审核时间段,费用划算,使用的功能也比较齐全,更符合企业的使用标准。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