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联通400电话基础功能介绍

2021-08-19400电话
联通400电话是企业比较常用的号码,通常来说企业都会选择办理400电话,因为这样可以为企业塑造一个正规的企业形象,那么联通400电话具备哪些基础功能呢?一起来了解下吧!一、联通400

联通400电话是企业比较常用的号码,通常来说企业都会选择办理400电话,因为这样可以为企业塑造一个正规的企业形象,那么联通400电话具备哪些基础功能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联通400电话办理后可以绑定多个转接号码都能设置不同的模式,400电话绑定多个转接号码时,可根据不同情况进行转接。可根据顺序转接、随机转接、循环转接的模式。例如某个企业,400电话转接到三个业务员哪里,则可让三个业务员平均接听所有的来电;

二、400电话可以设置接入时间的,400电话可以根据不同的时段进行设置,比如正常工作上班时间接入至客服座席。非工作时间则接入企业提前设置好的例如业务员的手机号码上。400电话转接时间,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求灵活定制;

三、可以根据客户来电区域转接,400电话可以根据主叫方的地区,把客户来电转接到不同的转接号码上面去。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