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办理的优势有哪些?

2021-08-23400电话
郑州400电话是移动、联通和电信这三个运营商专业打造的客服型、营销型以及综合业务型的呼叫中心管理平台。解决顾客在售前市场推广、售中订单处理、售后服务支撑等三大管

400电话办理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郑州400电话是移动、联通和电信这三个运营商专业打造的客服型、营销型以及综合业务型的呼叫中心管理平台。解决顾客在售前市场推广、售中订单处理、售后服务支撑等三大管理环节中所遇到的诸多问题,为客户实现商务营销价值、服务支撑价值以及管理控制价值。其主要具备下面几点优势:

一、自由服务,应用广泛:自主管理、操作便捷、实时监控及时400电话为您提供的强大后盾支持,已经被各个行业公司广泛应用。

二、企业形象,全面展示:全国统一400电话接入号,全面展示现代企业品牌形象,是营销和客户服务的好帮手。

三、统一号码长久不变更:1个号码、10位数字,国内统一,更显企业的优越感和号码永不变更的专一性。

四、全智能呼叫中心系统:实现智能语音导航、来电智能分配、录音等多项功能,零投入让企业即可使用呼叫中心系统。

五、企业要搬家,无需换号码:企业搬迁、换人无需换号码,只需更换呼转号码即可生效,不让客户因换号码而流失。

六、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郑州400电话办理对外公布一个号,避免了客户只记住员工的号码,任何一个客户来访可以保存记录,帮助企业管理客户、及时监控、保障客户资源的私密性。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