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400电话是怎样扣费的?

2021-08-30400电话
广大用户对联通400电话的计费标准是十分关注的,实际上400是一个职能虚拟的号码,通过呼叫转移的方式转到企业的指定固话或手机接听,接下来郑州大华伟业广告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

联通400电话申请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帮助?

广大用户对联通400电话的计费标准是十分关注的,实际上400是一个职能虚拟的号码,通过呼叫转移的方式转到企业的指定固话或手机接听,接下来郑州大华伟业广告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联通400电话的计费情况。

400电话的计费标准是主被叫分摊付费的形式,在中国境内(不包含港澳台)任何地方拨打400电话,主叫方只承担当地的市话费。由主叫方的运营商来收取,不包含400电话计费,只需由被叫方来承担400电话接听服务费。联通400电话作为全国特服号码,无地域限制,也无长途市话的区分。接听服务费因各级代理和渠道的级别不同,按开通时400电话协议签订,计费分别为:0.08-0.30元/分钟不等。因此用户在选择400电话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相应的代理和渠道。

开通400电话之后,企业只承担客户打进电话时所产生的固定费用,不用担心产生其他多余的费用,也不用担心地域的差别。不管在全国任何地方,拨打400业务号码,拨打方只需支付当地的市话费,和拨打本地固定电话以及手机的资费是一样的,不包含长途的费用。

联通400电话是将传统的电信资源和现代CTI(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以为客户服务为理念,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建立自己的客户服务中心,能够提升客服质量和公司的品牌形象。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