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400电话

400电话

三大运营商网上能办理400电话吗?

2021-09-03400电话
400电话办理除了能在营业厅办理外,还可以在网上办理,很多人会有所疑问运营商网上能办理400电话吗?答案是不可以,网上办理400电话都是代理商渠道,运营商目前只支持线下营业厅办理

400电话办理除了能在营业厅办理外,还可以在网上办理,很多人会有所疑问运营商网上能办理400电话吗?答案是不可以,网上办理400电话都是代理商渠道,运营商目前只支持线下营业厅办理。

400电话业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增值业务,并不是主营业务,所以只能在线下的营业厅进行申请,流程相对于比较复杂,且审核时间长。如果想进行网上办理400电话,只能选择正规代理商渠道,办理流程可以网上进行,办理速度较快,一般普通400号码只需1-3个工作日即可开通。

 

有的企业在办理400电话时会考虑到,选择代理商渠道会不会不安全?实际上只要是正规代理商,是和运营商直接合作的,具有授权资质,号码是和运营商线下营业厅一样的正规,PSTN官方线路转接。主要注意的是,在选择代理时,切勿为了便宜选择小代理或没有授权资质的代理。

办理400电话请联系张经理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