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66推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伙伴计划

伙伴计划

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启微.数字化营销【伙伴计划】!

2021-09-08伙伴计划
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个人和家庭心理健康服务,已帮助众多来访者得到了成长。本公司拥有来自于多位

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个人和家庭心理健康服务,已帮助众多来访者得到了成长。本公司拥有来自于多位教育专家、三甲医院心理医生和资深心理咨询师的技术支撑,并与深圳市幸福家庭研究院共建家庭成长中心,联手为您及家人提供一站式心理健康管理服务。

主营范围:家庭成长中心;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咨询疏导;心理健康评估。

业务介绍

亲子教育及伴侣咨询,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疏导及心理健康评估;包括青少年成长、婚恋情感、职业发展、情绪压力、私人心理顾问、沙盘游戏、催眠减压、心理咨询等。

重庆心管家健康管理联系方式

王诗瑶:17338332180
邮箱:17338332180@cenguard.cn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60号


 

以上内容来自"启微.数字化营销伙伴计划",报名参与请加下面专属客服企业微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